访马爹利全球总监孟尼亚及中国总监王珏
2010年07月23日 16:2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孟尼亚

“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在中国已经是第七届了,孟尼亚先生怎么理解马爹利的品牌艺术?

孟尼亚:我想说到马爹利和艺术的渊源,要从马爹利公司的创始人开始说起。马爹利,作为历史最为悠久的干邑世家,始终力求品牌与艺术的完美契合,追求着成为“流动的艺术”的终极目标。法兰西独特的气质赋予了马爹利无穷的创意。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创始人尚•马爹利便不懈追求完美卓绝的品质,严格监督,掌控干邑酿制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尚•马爹利和他的继承者们,将自己对干邑艺术的独到理解,对卓越品质的孜孜以求,融汇无穷灵感与创造力,酝酿出以马爹利为名的多款干邑佳酿。

“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评选标准有没有随着中国的艺术大环境而更改?

王珏:“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获奖艺术家的形成会得到一些专家顾问的推荐和确认。当然说是不是评选标准随着艺术环境的变化逐年在改变,我想这里面有两个方面:一个专业艺术的角度;一个是品牌角度的。从专业艺术的学术角度来讲,我们会充分尊重每年专家顾问们给出的建议。当然从品牌角度来讲,我们对于这些艺术家所能够表达出来的艺术精神是不是吻合马爹利所推崇的独立思维和无限创意,也有着我们自己的判断。同时,马爹利会始终推崇“独具慧眼,领悟非凡”的品鉴艺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