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涂料高调亮相国际工业设计创意博览会
2009年09月10日 15:07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4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顺德)国际工业设计创意博览会在顺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全面支持和参与了此次盛会。

作为参加此次工业设计博览会的唯一一家涂料企业,华润涂料展馆一袭纯净简约的白色设计,涵盖了家具漆、华润妙想儿童漆和工程建筑涂料等多重亮点。华润涂料的展馆受到前来参观的领导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在中国新一轮的产业转型升级与竞争中,传统制造业如何向以“创新、创意、创造”为标志的新型制造业升级?华润涂料作为中国涂料业的领导者,一贯秉持“漆业真专家”的洞察力,深刻理解中国消费者的体验需要,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升级换代的今天,旗下的华润漆、爱的漆、世纪明珠漆理解不同的消费诉求,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华润在“创新”方面的积极尝试。华润涂料不仅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更有能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先进的、安全的、绚丽的整体涂刷方案,为家居环境的各个方面提供细致周到的色彩服务。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政府共同主办,也是省内唯一由省政府参与主办的设计展。作为中国两大国家级工业设计专题展会之一,该博览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顶级设计大师,以及来自国内近20个省市和中国香港地区及美国、法国、德国等众多海外地区的多家著名企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