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杯Flash动漫大赛参赛启事
2010年08月19日 11:13 视觉同盟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参赛范围

参赛人员以首都高校(包括民办高校、高职院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为主,同时欢迎全国各地高校大学生、研究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赛。参赛者可个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

二、参赛作品

1.参赛Flash作品,以“做文明有礼北京人”为创作主题;反映大学生及广大市民为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做出的贡献;展示首都市民的文明礼仪新风尚;善意批评、讽刺、规劝不道德、不文明、失礼仪的言行,生动活泼地推广介绍世界城市理念、知识和文明礼仪要求等。要求作品健康向上,创作题材、风格不限。

2.参赛作品开始画面须加入大赛组委会的中文LOGO,且不可变形及改变颜色。为体现大赛公平原则,参赛作品中不得出现与作者身份相关的信息(姓名、就读学校、学生社团、工作室等)。

3.参赛作品须详细填写参赛报名表。报名表中的作品简介字数限100字以内。上传Flash作品尺寸、帧数不限,文件大小限制在5M之内,动画长度不超过60秒,并附带一张静态截图(*.jpg,*.gif)。

4. 报名表和大赛组委会的中文LOGO可到中国大学生网www.chinacampus.org/flash/下载。

三、参赛方式

1.学校组织参赛:各高校有关部门,可根据参赛规则,按照报送时间要求,将学生参赛作品整合,刻录成光盘或用U 盘储存,并为每件作品单独填写报名表后集中报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个人参赛:参赛者可自行报送个人参赛或组队参赛的作品,一并上交参赛报名表及学生证等相关身份证件复印件。

四、评奖办法

大赛评奖分为月评奖和总评奖。

月评奖由评审委员投票产生。每月评出月度优秀作品奖若干名,发给获奖证书,同时获得总评奖参评资格。

总评奖通过公众网上投票和评审委员投票相结合方式产生,分两个步骤:第一步,所有获月度优秀作品奖的作品在有关电视和网络媒体编号匿名展示,接受公众评选投票;第二步,在公众评选投票基础上,由大赛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各奖项获奖作品。公众投票结果与专家意见权重比例为6:4。

优秀组织奖的评定,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提名、组委会评定。

五、总评奖奖项设置

1. 一等奖3名,发给奖杯、证书、一万元奖金。

二等奖5名,发给奖杯、证书、五千元奖金。

三等奖10名,发给奖杯、证书、三千元奖金。

优秀奖20名,发给证书、一千元奖金。

2. 最佳创意奖1名,发给奖杯、证书、三千元奖金。

最佳视觉效果奖1名,发给奖杯、证书、三千元奖金。

3. 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发给证书、一千元奖金。

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发给奖牌一面、五千元奖金。

六、参赛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赛者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和合法性。如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其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获奖资格,有权要求其返还证书和奖金。

2.参赛作品中不得出现商业性广告内容和外部链接。

3.为公益目的,大赛主办方享有对参赛作品的无偿使用权。

4.参赛者须保留作品原稿,以便查对。

七、参赛作品递交方式

1.通过qq递交。投稿qq号码:425630625。

2.通过电子邮件递交。电子邮箱地址:425630625@qq.com或chinaun@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动漫大赛。

3.邮寄光盘递交。请邮寄至:北京市北四环中路33号大学生杂志社“动漫大赛”收。邮编:100101。

4.大赛联系人及热线电话:李冉冉,010-648307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