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位“梅花奖”艺术家聚山城
2009年12月09日 11:21 华龙网―重庆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有门票赠功臣英模困难群众

华龙网讯 (记者 张 莎)昨日,市慈善总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慈善情暖万家”―――中国梅花奖艺术团重庆行新年晚会,将于19日在人民大礼堂举行。

此次晚会是我市举办阵容最强大、艺术水准最高的演出之一,包括15个剧种、20余位获得过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的戏剧、戏曲表演艺术家,届时将齐聚山城,为重庆观众带来一场听觉和视觉的艺术盛宴。

据介绍,为了让普通老百姓能与名家们“亲密接触”,本场晚会不售票,3000多个座位全部赠予老复员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保一方平安的英模家属、警界英雄,城市低保对象,为城市建设作出贡献的环卫工人、农民工、爱心志愿者等。

另据透露,为让我市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年,市慈善总会备下了上百万元的年货和物资,准备在21日统一发放。这些物资包括:6000床棉被、2000床毛毯、1000个价值300多元的年货大礼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 莎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