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时装延展台 在哪办秀?
2009年12月09日 11:19 周末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减少发布会场次、减少邀请嘉宾数量、将时装发布会撤离奢华的酒店或者干脆改为静态展示……尽管时装屋们否认这是出于开源节流的考虑,但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没有人会对品牌的精打细算嗤之以鼻,与此同时,一些原先不为时尚所用的地点成了办秀的新大陆,网络变成了时尚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继续为这个造梦的事业画上一个又一个惊叹号。

剑走偏锋!办公室、停尸间、游泳池成为新秀场

Etienne Russo可能是2010年春夏巴黎男装周上最忙碌的人之一,Hermès、Lanvin、Maison Martin Margiela、Moncler……手握这些男装周上的重量级发布秀的指挥棒,Etienne Russo以及他制作公司Villa Eugénie的任务就是为来自全世界的时尚媒体、买手、特邀嘉宾们奉上高品质的视觉饕餮大餐,要求是每盘菜品皆有特色,保证丰富且不重样。

如果你对Etienne Russo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只要报出他过去一年的作品来,就会令人肃然起敬:“哦,原来还有这号人物!”2009/2010年秋冬,Thom Browne在佛罗伦萨的首场亮相被他别出心裁地被安排在了一片“办公区域”,加上穿着统一服装的模特,戏剧性地还原了上世纪50年代美国工薪阶层在办公室里忙忙碌碌打字的场景……不过此类室内的布景工作绝不是Etienne Russo所打过的最漂亮的胜仗,就以2009年春夏的Dries Van Noten男装发布为例,他把整个发布秀搬到了Halle Aux Chevaux公园里,“平日里这是一片停车场,每逢周末则变成一处图书市场,在Dries Van Noten之前,还从来没有人在这里办过秀。” Etienne Russo话语间掩饰不了对自己工作成果的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