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携手年轻艺术家制作创意故事集
2010年04月07日 18:48 中国公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章摘要: 从2010年初开始,匡威Converse在全球范围开展了一项活动,通过报道全球年轻创意人的努力工作和个人故事,用“You’re on”,“You’re up”和“You’re it”等口号来激发消费者的灵感。这一活动于1月22日在柏林、洛杉矶和悉尼正式启动。

匡威携手年轻艺术家制作创意故事集

匡威从全球招募了一批年轻的尚未成名的艺术家,为他们拍摄短片,以他们对作品的热情为共同点,描述了这些年轻艺术家的工作状态,展现其创作过程和灵感的个人故事。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正在推出的短片系列一共包括了24位艺术家,每部短片都以一个口号结束,邀请消费者寻找自己的创意之路。

在中国,名为“你制造”(You’re it)的活动由上海数字艺术团队Super Nature、台北学生刘邦耀和泰国设计组合Be Our Friend共同合作完成。

在即将到来的4月,上海W+K将为匡威推出夏季活动,同时在上海Super Nature将展示他们的作品“我/仙境”,对记忆以及童年对仙境的幻想进行探索。

上海Super Nature:“我/仙境”

除了短片系列之外,匡威Converse还将以互动、印刷和户外广告等媒介推广艺术家和创意口号,并已于2010年1月下旬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相继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