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极限艺术家:悬崖边上三把椅子玩倒立
2010年01月07日 10:33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次埃斯基尔成功挑战了在1000英尺(约合305米)高的悬崖峭壁边上的三把普通椅子上做倒立。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挪威极限艺术家埃斯基尔·洛宁斯巴肯(Eskil Ronningsbakken)利用其精湛的平衡技艺,将人类的耐力和专注力一步步推向极限。在寒风飕飕的冬季,这次他挑战的是在1000英尺(约合305米)高的悬崖峭壁边上的三把普通椅子上做倒立。

埃斯基尔在挪威的盖朗厄尔峡湾边上,身穿金色体操服完成这一壮举。30岁的他说:“这个动作自2001年就在我脑海中了,我现在终于成功完成了它!”他称自己从小受过良好的平衡艺术训练,5岁时就爬上树,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二十多年来不断精进自己的技艺,他跟随马戏团去过很多国家表演,目前正与50名志同道合的伙伴在各地演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关谷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