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季5招让孩子快速长高(图)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骨骼生长提前型:明显的青春突发期,骨骺线未闭合,但骨龄比实际年龄大,长高的年限缩短。营养过剩型:既矮而胖体形,通常由蛋白质摄入过多,人体3大营养物质混乱,造成骨骼生长障碍。

有些父母看着别人家的孩子不断长高,自己的孩子却还是老样子,甭提多急了。为什么孩子老是长不高呢?怎样才能助孩子增高?春天到了,这个季节是幼儿长高的好时节,爸爸妈妈要把握好哦!如果遇到孩子长不高的现象就要及时找到原因。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幼儿长不高呢?想要增高要怎么做呢?

春季5招让孩子快速长高(华盖/供图)

宝宝长不高的原因

体质迟缓型:表现为个子一直长不高,没有明显的青春突发现象。大多由骨骼缺乏营养造成。

骨骼生长提前型:明显的青春突发期,骨骺线未闭合,但骨龄比实际年龄大,长高的年限缩短。

营养过剩型:既矮而胖体形,通常由蛋白质摄入过多,人体3大营养物质混乱,造成骨骼生长障碍。

遗传型:父母身高较矮,抓住天生长时节,科学补充生长因子,最终也能长高。最直接科学的办法就是运用先进的CHN检测设备为青少年骨龄检测、生长潜力系数、查找长不高原因。检测结果由专家分析解读,并结合各项生长发育数据,针对干预,确保孩子科学、健康、快乐长高。

接下来,就来看看宝宝春季增高的方法有哪些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人体 骨骼 突发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