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孩子快长高的7大饮食秘诀


来源:中国早教网

人参与 评论

 想要让儿童长高,除了遗传因素,营养是儿童身高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个时候家长要注意让孩子均衡饮食,肉类、谷类、奶及奶制品、水果蔬菜合理搭配,要避免和纠正孩子挑食、偏食等不良习惯。让宝宝快长高的7大饮

想要让儿童长高,除了遗传因素,营养是儿童身高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个时候家长要注意让孩子均衡饮食,肉类、谷类、奶及奶制品、水果蔬菜合理搭配,要避免和纠正孩子挑食、偏食等不良习惯。

让孩子快长高的7大饮食秘诀(华盖/供图)

专家建议:

1、让宝宝细嚼慢咽

快吃食物会给胃增加负担,导致消化吸收障碍,甚至引起胃肠疾病。

2、尽量少给宝宝喝碳酸饮料

有资料表明,偏爱饮用碳酸饮料的儿童有60%因缺钙影响正常发育。特别是可乐型饮料中磷含量过高,过量饮用导致体内钙、磷比例失调,造成发育迟缓。

3、含盐分高的食品要尽量少吃

各种腌制食品和香肠,以及熏肉等盐分较高,又是熏制食品,对胃肠黏膜有较大的刺激性,而且这类食品中维生素含量很低,对孩子成长也不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饮食秘诀 孩子 食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