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季孩子长高4秘诀 5个饮食方案助长高

2013年03月09日 09:36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导语:春季是宝宝长个关键期,想要让宝宝长高,在食物饮食方面是很有讲究的,接下来凤凰亲子给大家提供几个方案参考一下。

5个饮食方案助长高(图片来源:东方ic)

方案一选用食物滋补佳品

饮食上,可为宝宝选用一些“药食同源”的食物,如大枣、蘑菇、香菇、木耳等。这些食物既含有丰富的多种营养素,同时味甘性平,适量进食,是宝宝强身壮体的天然食物滋补佳品,可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特别提示:对于身体健康的宝宝,食补是满足他们生长发育最安全、最有效的对策。只有体弱多病的宝宝,才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进行合理的药补。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个饮食方案 孩子长高4秘诀 图片来源东方ic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