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孩子长高7个秘诀

2012年10月06日 09:38
来源:中国早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最新统计的世界各国17岁青年身高列表中,韩国、日本和中国男子的平均身高分别是173.3厘米、170.7厘米和169.7厘米;女子分别为161厘米、158.8厘米和158.6厘米。也就是说,韩国男女青年的平均身高已经超过了日本和中国。

韩国孩子长高7个秘诀(东方IC供图)

韩国政府非常重视儿童的体质发育,早在10年前,就提出要“让每个孩子多长高5厘米”。据韩国首席小儿科权威金永勋介绍,在该国各大医院的妇产科病房里,每位新妈妈在宝宝出生,都会在医生的指导下,学习婴幼儿生长发育的相关知识,比如,孩子哪个年龄段属于快速生长期,什么是“生长板”等等。

另外,新妈妈出院时候都会得到一本手册,手册是由韩国营养科、骨科、运动医学科及儿童心理等学科的专家共同编写的,旨在指导孩子成长得更健康,其中以下内容与“长个”很有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孩子长高7个秘诀 韩国孩子 I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