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个坏习惯 让天才宝宝变“蠢材”


来源:凤凰网亲子

人参与 评论

孩子是父母的最宝贝,是掌上明珠,可是家长的过分溺爱只会让孩子养成各种坏习惯,而这些坏习惯是孩子成长历程中的潜在危害。孩子生活中的哪些举动是坏习惯呢?父母与孩子之间哪些行为能够养成孩子的坏习惯呢?本文将

11个坏习惯 让天才宝宝变“蠢材”(东方IC供图)

4.从不告诉他你错了

如此将造成他日严重的罪恶感,若我们一直避免把错字冠诸孩子的不良行为,一直不告诉他孰是孰非,待某日他抵触了法律,犯下了父母再也无法替他掩饰的罪行,他还以为整个社会都与他作对,是他自己受到迫害。

5.替他收拾所有弄乱的东西

像个名符其实的老妈子一样地跟在他后面,捡起他丢再地上的书鞋子脏衣服,帮他整理房间做东做西打理一切,养成他日后推卸责任,将别人的好意当成是理所当然的恶习。

6.毫不限制他的读物

小心啊,虽然碗筷洗了餐具消毒了,孩子嘴巴吃得干净,脑子吃的却是垃圾。

7.常常当着孩子的面吵架

日后父母离婚了家庭破碎了,你也不用为孩子麻木不仁无关痛痒的反应感到震惊与不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蠢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