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个坏习惯 让天才宝宝变“蠢材”


来源:凤凰网亲子

人参与 评论

孩子是父母的最宝贝,是掌上明珠,可是家长的过分溺爱只会让孩子养成各种坏习惯,而这些坏习惯是孩子成长历程中的潜在危害。孩子生活中的哪些举动是坏习惯呢?父母与孩子之间哪些行为能够养成孩子的坏习惯呢?本文将

11个坏习惯 让天才宝宝变“蠢材”(东方IC供图)

8.当他的摇钱树

若金钱对他们而言太容易到手,想买东西时只要他们摇一摇吵一吵钱就掉下来了,不让孩子明白金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赚取的,如此要他们如何能了解“钱歹赚”,如何使他们能有正确的金钱概念。

9.满足他所有的口腹之欲

当你自始至终永远满足他的需求时,你会发现一次的拒绝,就足以对他造成伤害极大的挫折感

10.永远站在他这边

站在孩子这边固然是好的,但要永远吗?当孩子真的犯错时呢?你能想象这种心态“都是别人不好他们都对我的孩子有偏见”会造成他日一生多少问题吗?永远站在孩子这边,永远教他与邻居师长警察对立,不过是提早让他走上不归路罢了

11.我就是拿他没办法

当孩子们闯了大祸犯了大错,若你只是一次又一次拿这句话来搪塞,替自己的不是找借口找台阶下,孩子们以后如何能尊重你呢?他难道不会想,“既然没办法那就干脆让你一辈子都没办法好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蠢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