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让孩子拥有自信心?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自信是走向成功的起点,自信的孩子能积极地参加各种活动,主动地与人交往,勇敢地面对困难,较快地适应环境,大胆地尝试新事物。当宝宝不服从意见时,你因他的“叛逆”而生气,还是为“独立思考”而高兴?

总之,父母对孩子来说都是最亲近、最信任的人,所以成人要起到典范作用,加强自身修养,遇事要持积极态度,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感染,逐步树立起自信的观念,去克服人生道路上的种种艰难险阻和迎接各种挑战。

专家支招:如何增加孩子自信心

网友蒲风(个人空间)问:怎样才能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呢?

摇篮草根专家ella(她回答的所有问题)解答:多夸夸孩子优点,别没事打击孩子幼小的心灵,少揭旧伤疤,另外从孩子可以完成的小事情开始,循序渐进,不要上来就给孩子太难的工作,压力大,很容易产生挫败感,总之,要慢慢的建立自信,发现孩子身上的优点和进步,多加鼓励。

网友经验:看我培养孩子的自信心7招

网友xixi0224(个人空间)经验分享:女儿一直以来在陌生人面前比较胆小、怕生。为了培养女儿的自信心,这段时间经常和老公带着她出去玩,收获可谓是颇多。汐汐有了很大的进步,能够渐渐与陌生人打招呼了。比如,上星期可以自己到服务员那里去点餐了、可以与陌生的小姐姐交朋友了、今天还能够与服装店的导购员愉快的交谈了~~~点点滴滴,让我感受到惊喜不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孩子 自信心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