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项目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1年03月28日 17:45
来源:凤凰亲子论坛 作者: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心系新生命”研讨会现场(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1年2月15日,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翟凤英副所长、首都儿科研究所儿童营养研究室研究员吴光驰老师、首都儿研所营养科金春华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卫生部食品安全行动计划办公室研究员罗雪云老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儿科王素梅主任,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加义老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卫生部“母子系统保健”合作项目国家级专家组专家刘纪平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教育心理专家张梅玲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研究员蒋竞雄老师、美国Rutgers大学教育学硕士,国际母乳会哺乳辅导小巫老师、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专家夏秀英教授、朝阳区妇幼保健院产科乔晓林主任、中日友好医院保健部范钦颖主任、以及媒体代表,“成长工程”项目组织者和受益者代表、协办单位生命阳光(广州)营养品有限公司代表在北京共同出席了“2011年度成长工程专家研讨会”。

“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项目将于2011年中旬正式启动,组委会通过发放《婴幼儿营养健康科普读本》宣传册、举办中华宝宝图片库之阳光宝宝评选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使北京、广州、太原、苏州、贵阳5个城市至少50万婴幼儿家庭首先受益。

“心系新生命”研讨会现场(图片来源:资料图)

目前,“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活动第一阶段将全面铺开。为使第一阶段社会活动更加丰富、实用,此次研讨会上,组委会领导、各方专家和婴幼儿家庭代表就此项工程的开展形式、内容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及《婴幼儿营养健康科普读本》宣传册第一阶段的编辑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以便为广大婴幼儿家庭送去更多的贴心关爱和实际帮助。

2011年活动将在北京、广州、太原、苏州、贵阳5个重点城市宣传推广,50万婴幼儿家庭将受益。截止到2015年,活动将辐射到30个重点城市,300万名婴幼儿家庭将直接受益于此项教育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吴晓蕙] 标签:老师 心系新生命 婴幼儿营养健康科普读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