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贝因美成功生养教全国巡回讲座—杭州站开讲

2011年05月17日 17:51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传说,每个孩子都是上帝牵着手带到世界的,每个孩子都是特别的,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作为母亲,如何用心呵护,用爱关怀下一代,更是成了不变的课题。

您想了解宝宝的成长发育状况吗?您想获取宝宝智力开发的秘籍吗?您想让宝贝成为资优宝宝,赢在起跑线吗?

“资优宝宝 智力加油”—贝因美成功生养教全国巡回讲座—杭州站开讲啦!本次讲座特邀贝因美高级育婴专家,美国南加州大学职能科学博士,美国U-Smart研究实验室执行总监,中国台湾优儿大脑科学中心教育长,贝因美冠军宝贝训练营主教练高致娟博士与您分享“如何科学开发婴幼儿大脑”。

活动中您不仅可以和专家面对面、与会员开展互动、参与现场抽奖、获取贝因美VIP专属礼品,活动还特别增设了宝宝感统测评,不但能让妈妈们了解宝宝的状况,更能享受到贝因美的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将抽取5个一家三口香港亲子游!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讲座主题:如何科学开发婴幼儿大脑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1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浙江图书馆

预约热线:0571-28077710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贝因美 生养教 巡回讲座 杭州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