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长得丑 女儿一定不好看?


来源:pcbaby

人参与 评论

最近,小沈阳夫妇带女儿参加节目,结果被网友吐槽女儿太像爸爸,长得不好看。让孩子个头长高  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如虾皮、蛋黄、动物肝脏以及蔬菜。

4、眼形:

孩子的眼形、大小遗传自父母,大眼睛相对小眼睛是显性遗传。父母有一人是大眼睛,生大眼睛孩子的可能就会大一些。

5、双眼皮

双眼皮是显性遗传,单眼皮与双眼皮的人生宝宝极有可能是双眼皮。但父母都是单眼皮,一般孩子也是单眼皮。

6、睫毛

长睫毛也是显性遗传的。父母只要一人有长睫毛,孩子遗传长睫毛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7、眼球颜色

黑色等深色相对于浅色而言是显性遗传。也就是说,黑眼球和蓝眼球的人,所生的孩子不会是蓝眼球。

8、肤色:

若父母皮肤较黑,绝不会有白嫩肌肤的子女;若一方白一方黑,大部分会给子女一个“中性”肤色,也有更偏向一方的情况。

9、鼻子:

一般来讲,鼻子大、高而鼻孔宽呈显性遗传。父母中一人是挺直的鼻梁,遗传给孩子的可能性就很大。鼻子的遗传基因会一直持续到成年,小时候矮鼻子,成年还可能变成高鼻子。

10、耳朵:

耳朵的形状是遗传的,大耳朵相对于小耳朵是显性遗传。父母双方只要一个人是大耳朵,那么孩子就极有可能也是一对大耳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父母 显性遗传 性染色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