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长得丑 女儿一定不好看?


来源:pcbaby

人参与 评论

最近,小沈阳夫妇带女儿参加节目,结果被网友吐槽女儿太像爸爸,长得不好看。让孩子个头长高  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如虾皮、蛋黄、动物肝脏以及蔬菜。

11、声音:

通常男孩的声音大小、高低像父亲,女孩像母亲。但是,这种由父母生理解剖结构的遗传所影响的音质如果不美,多数可以通过天的发音训练而改变。所以一些声音条件并不优越的人也可以通过科学、刻苦的练习而拥有甜美的嗓音。

12、下颚:

是不容“商量”的显性遗传。父母任何一方有突出的大下巴,子女常毫无例外地长着酷似的下巴,“像”得有些离奇。

13、秃头:

造物主似乎偏袒女性,让秃头只传给男子。比如,父亲是秃头,遗传给儿子概率则有50%,就连母亲的父亲,也会将自己秃头的25%的概率留给外孙们。这种传男不传女的性别遗传倾向,让男士们无可奈何。

14、青春痘:

这个让少男少女耿耿于怀的容颜症,居然也与遗传有关。因为父母双方若患过青春痘,子女们的患病率将比无家庭史者高出20倍。

四、怎么让宝宝更漂亮?

怀孕期间,怎样才可以让宝宝变得更漂亮?这里介绍一些好办法,希望可以帮到准妈妈们。

改善偏黑的肤色

有的父母肤色偏黑,孕妇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葱、大蒜、苹果、刺梨、鲜枣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苹果为最佳。

告别粗糙肤质,拥有良好视力

孕妇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蛋黄、牛奶、鱼肝油、胡萝卜、苹果、番茄以及绿色蔬菜和干果等。其中尤以鸡肝含维生素A为最多,胡萝卜还可以促进血色素的增加,从而提高血液的浓度,是我国民间常用的补血养血佳品。

培育光泽油亮的乌发

如果父母头发早白或者略见枯黄、脱落,那么孕妇可多吃些含有维生素B族的食物,如瘦肉、鱼、动物肝脏、牛奶、面包、豆类、鸡蛋、紫菜、核桃、芝麻、玉米以及绿色蔬菜,这些食物可以使孩子发质得到改善,不仅浓密、乌黑、而且光泽油亮。

让孩子个头长高

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如虾皮、蛋黄、动物肝脏以及蔬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父母 显性遗传 性染色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