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岁人流24次 女人经得起几次堕胎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怀孕低龄化已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而另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是女性的反复流产率增高。在这个方面,已婚的职业女性未必就比未婚少女更有知识。上海的一项统计显示,尽管两次以上反复流产率为44.1%,仍有

导语:怀孕低龄化已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而另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是女性的反复流产率增高。在这个方面,已婚的职业女性未必就比未婚少女更有知识。上海的一项统计显示,尽管两次以上反复流产率为44.1%,仍有54%的已婚女性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在避孕失败导致人流的女性中,有77%的职业女性因心存侥幸而没有采取避孕措施。

30岁人流24次 女人经得起几次堕胎(图片来源:东方ic)

典型案例:“80”女性的24次人流史

填病历本,B超、血常规检查……这些都是人流手术前,女性要经历的过程。其中,成年人在病历本上签字确认是必要环节。

“美女,你是不是填错了?”

“没有。”

2013年3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护士长彭智接到一份病历本后,惊呆了——“年龄:30岁,人流经历:24次。”“开始以为她填错了,问了一句。待她确认后,我没敢多问。”彭智说,这名“80后”美女小珍(化名)创下了该院的历史纪录。

彭智说,小珍并不面熟,显然之前的23次手术并不是在该医院进行的。为了更好地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彭智试图打开她的话匣子。

“她不是湖南人,很小的时候就辍学来长沙打工。”彭智说,小珍跟朋友来长沙过圣诞节的时候,认识了初恋男友,“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留在了长沙”。

王璐介绍,省妇幼保健院门诊手术室的数据显示,2013年来医院接受人工流产的女性共有7000多例,重复流产的女性为40%,其中人流3次以上的女性占2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人流 彭智 药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