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一生可以经得起几次流产

2013年03月20日 07:35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女人的医生可以经得起几次人工流产?对此,妇产科专家表示,无论何种方式的人流手术都存在有创性,是不能用量来衡量的。建议女性不要轻易选择人工流产。

人流对女性身体存在很大的伤害,女人一生最多能经历几次人流呢?

现代人对性的认识已经不像过去那么保守,发生性行为的时间也越来越提前,未婚人流人数也在不断攀升。根据国家相关部门统计,全国每年有将近500万例未婚人流手术。然而,这些女性患者并不知道,人流手术背隐藏着极大的健康隐患。

10个药流病例中有2-3个流不干净

对于一些女性来说,她们可能会认为进行药流比较方便,无需进行宫腔内手术,既减少了疼痛,也可以减少宫腔发生感染的几率。然而她们并不知道,如果发生药流不全,其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是任何一位女性都无法承担的。

据妇产科专家介绍,药流并非人人都能选择。它的适应症较窄,是针对怀孕月份较小的人群的一种流产方式。从理论上来说,一般怀孕7周以内才能进行药流。但是也有一部分女性由于排卵时间提前,需要根据B超大小来确定是否可以做药流。如果B超发现,孕囊在2公分以内,那么就可以选择药流;但如果超过2公分则不建议。因为孕囊超过2公分可能会造成药流不全。

而在选择药流的人群中,约有20%-30%的女性会发生药流不全,也就是说10个药流病患里面就有2-3个流不干净,而药流不全的后果就是做清宫,这样对人体的伤害就比较大,容易引起上行感染。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