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自曝偷吃巧克力 吃巧克力会宫缩?


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明星大S在微博大发“牢骚”,怀孕期间偷藏巧克力暗地偷吃,称自己要“光明正大吃甜的”。”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德佩建议,孕妇在怀孕24周的时候开始到产科做糖耐量实验,如果超过正常值就要严格控制糖分摄入量。

近日,明星大S在微博大发“牢骚”,怀孕期间偷藏巧克力暗地偷吃,称自己要“光明正大吃甜的”。微博一出,短短几天已有3万多粉丝点赞。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吃巧克力会引发宫缩。那么,孕妇到底能不能吃巧克力呢?巧克力真的能引发宫缩影响宝宝吗?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德佩介绍说,巧克力中一种叫做可可碱的化学物质,类似于咖啡因,如果食用过多理论上的确有兴奋子宫,促进宫缩的作用。也正因为如此,很多有分娩经验的产妇都会在分娩的时候吃一些巧克力,一来帮助生产,二来提供能量。“但是对于孕期的妇女我们还是不建议多吃巧克力的。巧克力的含糖量比较高,吃多了的确容易引起妊娠糖尿病。”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德佩建议,孕妇在怀孕24周的时候开始到产科做糖耐量实验,如果超过正常值就要严格控制糖分摄入量。

江南时报记者刘丹平通讯员杨璞

原标题:大S自曝“偷吃”巧克力引网友疑问孕妇吃巧克力会宫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宫缩 偷吃 孕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