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最淡定孕妇产子发微博直播(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2月26日下午3点,7斤重的儿子多多终于出生,自称“卸货成功”的么么赶紧放出宝宝靓照:儿子一枚,正好7斤,白白净净还有个小酒窝。等她躺回床上,她开始露出微博控的一面:“老公,把手机给我,我要发微博……”  么么刷微博直到下午2点,手机被刷得没电关机了。

零点40分,待产的孕妇羊水破了!一家人紧张得团团转,准妈妈却掏出手机,淡定地发微博直播:“这个点破水啦!医院途中……” 2月26日零点40分,家中待产的长沙网友@ Yoo么么在被送医院途中开始微博直播,从轻松的语气,到满屏“痛痛痛”,长达约14个小时的待产过程,她一直刷到手机没电进产房才作罢。

淡定孕妇一家三口(资料图)

2月26日下午3点,7斤重的儿子多多终于出生,自称“卸货成功”的么么赶紧放出宝宝靓照:儿子一枚,正好7斤,白白净净还有个小酒窝。而么么也被网友称为最淡定的微博控准妈妈。

羊水破了

她还在淡定发微博

“这个点破水啦!医院途中……@Hi都市报”,一条简短的微博,26日00:40由@Hi都市报的粉丝@Yoo么么发出,两个小时,她再次更新:

“就这样,破水后我和宝爸两人拿上待产包开着车就出来了,家人现在睡得正香呢。宝爸埋怨我乱动才破水。说什么好呢,没常识真可怕……崽要出来不是我能决定的……”

记者联系上网友@Yoo么么,她叫雷超超,此刻正在长沙的湖南省地矿医院病房里待产。她说,因为疼痛,所以用刷微博来转移注意力。

入院待产

她刷微博至没电关机

记者赶到医院见到了么么,她正在护士的指导下,在病床边活动,看到记者,她笑了起来:“没想到发个微博会收到这么多网友关注,谢谢你们的关心。”她的笑脸并没有持续多久,阵痛袭来,她疼得额头冒汗,直接跪倒在床边。

等她躺回床上,她开始露出微博控的一面:“老公,把手机给我,我要发微博……”

么么刷微博直到下午2点,手机被刷得没电关机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微博 发微 孕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