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南旅游官网疑发裸女微博 回应称非其发布(图)

2013年12月25日 15:41
来源:人民网

河南旅游官网发布的裸女微博(网页截图)

河南旅游官网发布的裸女微博(网页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 张希)河南旅游资讯网官方微博“@河南旅游官网”昨日疑发布一条配有三名女子全裸照片的微博,引起网友热议。负责维护该微博账号的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回应称,“裸女”微博非由其发布,该账号已于今年5月停止使用。

河南旅游官网发布的道歉声明(网页截图)

河南旅游官网发布的道歉声明(网页截图)

该微博遭到多名网友指责,有网友怒指景区恶意炒作,也有网友称此举是为增加粉丝量。记者就此致电河南省旅游局,市场处工作人员表示“@河南旅游官网”原本是由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负责维护。但据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河南省旅游局仅在新浪、腾讯开通两个官方微博,分别为“@河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和“@河南旅游”,“裸女”微博非由其发布,该微博账号已于今年5月停止使用,并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神农山景区发布声明(网页截图)

神农山景区发布声明(网页截图)

据了解,该配图源于2007年焦作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神农山人体摄影创作活动,图片为景区人体艺术照,该条内容系宣传河南旅游活动。记者其又致电河南神农山风景名胜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昨日夜间景区已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景区近几年来从未开展过人体摄影活动,并要求“@河南旅游官网”对相关微博内容进行删除,消除对景区的不良影响。

原名为@河南旅游官网的微博已改名为@于不丁干,“裸女”微博、道歉微博已删除,账户认证标识也已取消。截至记者发稿时,发布“裸女”图片的微博账号究竟由谁维护依然成谜,该账号也未对此事作出回应,记者将继续跟进。

河南旅游官网已改名(网页截图)

河南旅游官网已改名(网页截图)

标签:微博 网友 新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