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达能:对“第一口奶”报道震惊 正调查多美滋营销程序

2013年09月16日 21:21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综合日前,央视曝光跨国公司达能旗下“多美滋”等奶粉通过“赞助费”形式,藉医院垄断新生婴儿的“第一口奶”,从而养成品牌依赖和母乳排斥的内幕。对此,达能公司发言人表示“感到震惊”,正内部调查此事。

央视报道称,不少婴幼儿奶粉厂商都进行了干预性营销,但尤其点名了“多美滋”。称该公司每个月都会向医院账户打钱并进行“学术赞助”。

达能公司发言人称,“对CCTV的报道感到震惊”,正调查多美滋在华的营销程序。多美滋“严格遵循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且拥有一套严格的内部行为准则,触发中国法律和公司规范者将受严惩。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达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科技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科技",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