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岁女孩患自闭症 每天须摸爸爸耳朵入睡

2011年03月30日 19:12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岁忧郁症女孩(图片来源:合肥在线)

电影《海洋天堂》中,每天晚上,自闭症儿子文章必须要父亲李连杰帮他脱衣服才肯睡觉;在合肥,一名3岁的自闭症女孩每天要摸着爸爸的耳朵才能入睡。

一个是催人泪下的电影,一个是心酸的现实。

王顺是一名社区理发师,11月12日上午,理发店总共来了3名客人,他赚了12元钱。往常,他会很高兴地抱起女儿玉洁,带着她去买好吃的。

可当天他却把钱小心地收了起来,并且对当天的生意很不满意,因为前一天,不满3岁的女儿玉洁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他说,如果得不到治疗,她的一生可能就毁了,所以,他要攒下每一分钱给女儿看病。

我的漂亮宝贝我的骄傲

王顺今年33岁,31岁时,他有了现在的宝贝女儿玉洁。“虽然我们家庭不富裕,但是很幸福。”王顺说,28岁那年,他曾经有过一个女儿,女儿刚生下来不久就因为脑瘫夭折了,“当时特别难过,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活在痛苦中,直到有了玉洁……”

2007年11月,玉洁出生在上海,当时她的爸爸王顺和妈妈黄女士都在上海打工。

今年年初,玉洁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王顺一家三口回到了合肥,王顺在住的小区里租了一个门面房,开了一家理发店。

日子长了,小区里人人都知道,理发师王顺有一个漂亮的女儿。

“孩子像妈妈,眼神很清澈,睫毛很长。”王顺抱着玉洁走在小区里,常常都能听到这样的夸赞,有的人还会拿起手机给玉洁拍照。“长得太可爱了,眼睛真大!”每当这个时候,王顺总是喜笑颜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吴晓蕙] 标签:王顺 自闭症 治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