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婴儿爬上公路 父母粗心被罚

2011年04月25日 10:08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4月25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婴儿爬上公路 父母粗心被罚”,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做父母平时一定都看的紧紧的,可您还别说,在美国却有这么一位大意的母亲,让刚满几个月大的小孩爬到繁忙的公路上去玩,那场面可真够悬的。
   
    解说:这是来自美国某公路旁的监控录像,仔细来看,在公路一侧的树荫下有一个白色物体在缓慢的移动,不得了,原来是一个刚学会爬行的婴儿,小家伙可能住在附近,由于大人一时疏忽,竟让他爬出来了,只见小家伙两脚着地,双手一撑爬上了公路,孩子丝毫没有意识到身边环境的危险,只见到他还一直朝路中间爬去。
   
    要说这小家伙的心态还真是好,爬了一阵儿之后,可能是觉得累了,他干脆一屁股坐在路当中享受日光浴,这一幕可是把一些路过的司机给吓傻了,连连向后边的司机挥手,让他们注意路上有孩子,可这小家伙依然若无其事、镇定自如,有一位好心的司机停下了车把孩子救出了险境并且报了警,没过多久警察赶到,找来了小家伙的父母,由于疏于照顾险些酿成惨剧,按照当地法令孩子的父母将被处以重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吴晓蕙] 标签:婴儿 父母 公路 粗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