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粗心男子因不堪婴儿哭闹捂死亲生子

2011年04月26日 16:12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4月24日《法制进行时》节目播出“粗心男子因不堪婴儿哭闹捂死亲生子”,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在4月13日的时候我们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一位父亲因为六个月大的孩子不停的吵闹,失手把自己的孩子给掐死了,为了探寻这起案件背后真正的原因,日前我们栏目组的记者再次来到了案发的校区。

吴婷婷:案发后的第二天,我再次来到了这一家三口居住的一个小区,孩子的母亲并不在家,但是通过手机我与这位母亲取得了一个短暂的通话。

孩子母亲:真的请您理解,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如果以后我心情好的话,我要是觉得能说的话我会跟您说的。

吴婷婷:您身体还好吗?

孩子母亲:这个我还撑得住。

解说:和于女士结束通话后,记者在小区内进行了采访,提起当天发生的悲剧,很多居民都不敢相信。

小区居民:你自己把孩子带到6个月,你自己不要送别人也行,把他掐死干嘛呀。

小区居民:不可能的事,亲身父亲。

解说:居民告诉记者,出事的这家人刚搬来不久,很少有人了解他们的情况,经过走访记者终于找到了两位与孩子父母接触过的邻居。

小区居民:他说孩子好哭,他经常抱着孩子,我看抱的挺好的。

吴婷婷:没有不耐烦什么的?

小区居民:也没有。

小区居民:他前两天买了个床。

吴婷婷:新床,还是想好好过日子的人?

小区居民:对。

解说:经过了解孩子的父亲每天在家带孩子,母亲则在外挣钱养家,由于于女生比丈夫大17岁,所以很多邻居猜测,可能是男主内女主外的家庭模式以及相差甚远的年龄,让孩子的父亲压力过大,目前孩子的父亲李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主持人:我想这起案件给所有年轻的父母们提了醒,就是在照顾自己的孩子的时候,一定要多一点责任心,多一点耐心,特别是男同志,要少很多很多的鲁莽和急躁。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吴晓蕙] 标签:粗心男子 不堪婴儿 哭闹捂死亲生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