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婴儿游泳班普遍 有益孩子心肺功能

2011年04月28日 16:34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在英国,婴儿游泳班越来越普遍,很多妈妈都会带着只有几个月甚至是几周大的婴儿享受游泳的乐趣。凤凰卫视2月7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英国婴儿游泳班普遍 有益孩子心肺功能”,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琬:同样在英国,我们还要来看的是婴儿游泳班越来越普遍,很多妈妈都会带着只有几个月甚至是几周大的婴儿享受游泳的乐趣。

习泳婴儿母亲:准备,去。

解说:这些小泳手毫不畏水,不单能跳水,更能潜水,水中活动时一脸满足。

曼根(习泳婴儿母亲):这里能让他放松,这是其中一个他最爱的地方,他从来不哭,他如果只有一个球,就能待在水中整天。

解说:这些只有几个星期大或几个月大的婴儿,还未懂得走路,也很享受在水中无重的感觉,教练说,婴儿在妈妈肚内浮沉的经验,让他们能很适应游泳,而专家说,婴儿有先天的闭气能力,直至6个月才会丧失,早学习游泳有益婴儿健康,特别是早产儿。

休斯(习泳婴儿母亲):好像孩子的呼吸,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我认为这些水底下的练习,可以有助锻炼这些功能。

解说:教练也表示,婴儿从小开始参加集体活动,有助发展他们的社交技能和智力,不过要注意婴儿游泳班需较温暖和频密过滤的特别泳池内进行,而且要有教练从旁边指导,望子成龙的父母们又多了个让孩子学习的地方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婴儿 游泳 心肺功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