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妈妈打喷嚏宝宝狂笑 爸爸哈啾没反应

2011年05月03日 09:43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导语:小朋友的天真笑容是父母心中最棒的画面,不管用什么方式,只要找到孩子的笑点,就想一试再试和亲友分享,因为听到这样的声音就会让人不自觉跟着开心笑出来。

主持人

:一般的小婴儿,您想把他给哄笑了应该没那么容易,在台湾有一个婴儿就很特别,他只要听到妈妈打喷嚏的声音就狂笑不止,有趣的是,这个小宝宝只对妈妈打喷嚏有兴趣,如果是爸爸打喷嚏,他就什么反映都没有了。

解说:5个月大的小勋躺在床上,只要听到这个声音就是一阵大笑,宝宝越笑越开心,笑到身体不断抖动、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但他似乎只对妈妈打的喷嚏才有反应,爸爸也来凑热闹,爸爸的喷嚏小勋不笑,转头看看妈妈才又笑出声来。

小勋妈妈:他平常哭的时候,我就会又发出这个声音,他的表情就会非常挣扎,因为他又想笑又想哭。

解说:只要打个喷嚏,就能逗儿子笑的这么开心,网络上也有不少家长分享经验,日本这名小婴儿坐在床上,听到妈妈哈啾一样狂笑不止,另外在美国则是有宝宝听到爸爸撕纸声笑到差点停止呼吸。

小朋友的天真笑容是父母心中最棒的画面,不管用什么方式,只要找到孩子的笑点,就想一试再试和亲友分享,因为听到这样的声音就会让人不自觉跟着开心笑出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妈妈打喷嚏 宝宝狂笑 爸爸哈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