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宝不会爬行 妈妈请宠物狗当教练

2011年05月12日 18:29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小朋友在爬行的时候,妈妈觉得他爬得不好,家里的狗狗就挺身而出,说我来教一下小宝宝怎么爬行,最会爬的是狗狗,看它们两个互相爬的情况。

凤凰卫视5月6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宝宝不会爬行 妈妈请宠物狗当教练”,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那我们接下来看到这个可有趣了,小朋友在爬行的时候,妈妈觉得他爬得不好,就家里的狗狗挺身而出,说我来教一下小宝宝怎么爬行,最会爬的是狗狗,看它们两个互相爬的情况。

妈妈:索菲将教伊莎贝尔如何爬,索菲,爬过来,索菲,索菲,爬一下,快,索菲,快爬,快点啦,索菲,你应该教教她如何爬,不是舔脸啦,不要舔脸了拜托,我说过,不要舔她脸了,准备好了吗?爬,看见了吗伊莎贝尔,你也可以的,加油,索菲,真是个好孩子,宝贝,你照着做就行啦,就是那样,加油,加油,你快做到了,加油。

马斌:让小狗再爬一次呗。

竹幼婷:这个片子很短,但其实按后来那个狗狗有再爬一次,就希望这个小朋友跟着它爬一次,所以狗还比较听得懂妈妈讲的话,但小宝宝还没有办法跟妈妈很有默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宝宝爬行 亲子 狗狗教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