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孙悦讲述育子心得 因为宝宝吃保姆“醋”

2011年05月13日 10:01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解说:孩子的降生,使孙悦的人生多了更多新奇的体验。

李静:像我们三十来岁生小孩的人,都会特别地爱孩子,但是也会特别的那种觉得那种爱老是得不到回馈,因为小孩都太小了,他不会给你表达,所以我觉得孙悦对那个孩子爱的,都到了一种不正常的地步,你知道,她经常有一次给我打电话特逗,然后孩子刚几个月好像是,我给你说件事,别给别人说,我说什么事啊,她说我跟你说,我们家孩子跟那个保姆特别好,跟我不好,我心里特别吃醋,而且特难过,我还哭了,你觉得这心理正常吗?她说我不好意思问别人,我说特别正常,我说我有一阵,也跟我们家阿姨抢孩子你知道吗?你知道因为阿姨看孩子她也有感情,然后你下了一天班回来以后,也特别有感情,然后你一抱的时候,那孩子,找阿姨了,这很嫉妒的,她说,哦,这正常,我说正常,那行那我就放心了。她说我以为我不正常了对吧,我就,她让我别说,我还是说了,因为我觉得特别可爱,我就而且我最,最逗的,我在结束的时候我跟她说,说放心你是他妈,你永远都是他妈。

主持人(鲁豫):哇,看的出来,你希望每一步都能够做的,做的是完美的为孩子。

孙悦:我对自己有点轻微强迫症,但是我对他的爱,其实我就尽所能地放开,因为阿姨给了他很多爱,这是我的孩子,我第一个孩子,我不知道怎么去给他换尿不湿,我不知道怎么去喂奶,什么都不知道,我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的人帮我。

但是他在几个月的时候,一岁多的时候,他一定是跟她依赖,因为他身边的一切照顾他都是她,手啊什么都很柔软给他弄,然后我那个时候就吃醋,我跟我老公说我吃醋了,我就哭了,我老委屈了,我说他怎么不理我啊,完了阿姨跟我争,就是你不懂你管什么啊,哎呀把我气的呀,完了就那时候。

主持人:那说明这阿姨很负责,多好啊。

孙悦:她特别好。

主持人:对啊。

孙悦:现在还是我们家的一直中梁砥柱,就是。

主持人:你在她房间挂了个条幅,中梁砥柱。

孙悦:必须有她,对,在她那屋,好好干,像好姐妹一样,我们俩开玩笑,她说有一天那个能养我老吗,我说行我养你老,完了让我儿子养你老,就是已经处到这样了。但是我儿子现在,我老骄傲了,因为我们俩的眼神的碰撞,我们俩每天的接触,然后哎哟。

主持人:就属于你们俩个的。

孙悦:他真的好爱我,我也很爱他,他现在完全第一件事,一定要说问妈妈,然后有什么事情,因为我一直跟他说,我说你不要不告诉妈妈,你干什么,你心里想什么,你都要告诉我,妈妈帮你解决,妈妈支持你。

主持人:哎,如果你们家阿姨对你儿子好,你都这么吃醋的话,以后儿子长大,比如谈恋爱什么的,你会怎么办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孙悦 育子心得 保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