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儿童教育培训成投资焦点 红黄蓝蝉联优秀特许品牌

2011年05月11日 17:31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儿童教育培训成投资焦点 红黄蓝蝉联优秀特许品牌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更容易成功

据了解,中国现有7000万0至3岁婴幼儿,每个孩子月消费额度的30%用于教育消费,如此推算,国内早期教育市场潜力就有100多亿元的规模,应该说早期教育产业是朝阳产业。

史燕来说,2001年红黄蓝教育机构率先开始拓展早期教育连锁经营,十年来,特许经营的模式得到越来越多创业者的认可,儿童教育的连锁化发展也是大势所趋。据美国权威商业专家对三种创业方式的调查显示:开始一项全新经营的生存机会20%,买断正在经营的实体的生存机会70%,加盟一个连锁体系的生存机会 90%。加盟无疑是创业成功的捷径,关键在于如何选择正确的时机、正确的行业和正确的品牌。

2011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历时三个月的中国优秀特许加盟品牌推选工作日前结束,红黄蓝教育机构以强大的品牌优势、成熟的特许加盟管理体系和独特的运营模式蝉联“中国服务业优秀特许加盟品牌”,这也是继“中国早教AAA级信用企业”之后的又一荣誉,是早期教育领域连续两年获得这个荣誉的全国连锁早教机构。

儿童教育是最具成长性且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行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中国家庭对早期教育的投入明显增长,而且呈现出刚性需求的特征。与此同时,早教行业也从一线城市发展至二三线城市,甚至渗透到县镇一级。

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11年度中国特许经营投资景气调查”显示,儿童教育培训在45个行业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被特许总部、加盟商和专家一致推为“极具成长性且投资回报率极高的行业”。与教育培训的其他细分市场相比,早期教育的专业性要求较高,但投资相对较少,很适合具有创业激情、热爱儿童教育的创业者。

早教行业逐步规范已进入稳健发展的整合关键期

经过十几年的稳健发展,中国的早教行业已经顺利度过萌芽期、培育期,目前处于茁壮成长的发展期。《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规定“重视0至3岁婴幼儿教育”,从政策上给予支持。中国父母消费群体关注的焦点也不再是“要不要进行早教”,而是“选择哪家早教机构”,开始进入理性消费期。

早期教育目前的格局是分散的、良莠不齐的,受地域性影响比较强,正处于整合的关键阶段。仿佛一枚尚待挖掘的“金蛋”,有着很多投资进入的新机会。未来几年,早教会继续吸引大量的资金和人才,而且少数几家全国性的优质品牌将引领行业发展,形成相对稳定的早教版图。

红黄蓝是率先开创且形成规模的0至6岁教育机构

据统计,教育培训类机构平均利润率在15%至25%之间,而立足高端市场的优秀教育培训机构收益更高些,所以选择一个全国知名品牌意味着持续的竞争力、更高的回报率和更低的风险。特别是在“洗牌”的整合阶段,行业的领军机构凭借其覆盖全国发展的规模,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广泛的客户群,有足够的品牌实力抵御市场风险,吸引社会精英,引领行业新发展。

红黄蓝教育机构董事长史燕来表示:“红黄蓝是中国率先开创且形成规模的0至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机构,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近400家亲子园和几十家高品质双语幼儿园互动发展。红黄蓝建立了科学、规范、成熟的督导服务体系,从品牌、课程、培训、标准化、网络、产品等方面系统地指导加盟园运营,保证红黄蓝营运体系标准的高效执行和营运模式的良好复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教育 品牌 培训成投资焦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