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国际芳香疗法新趋势--生命物语(Life’s whispers)
2010年04月16日 17:27 www.zwtxnews.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恍若置身清晨的林间,一呼一吸,每个毛孔尽情舒张,感受着大自然在我们的身旁轻轻耳语,看见晨曦遍洒林间的光束,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变得饱满而富有生气,随着清香的涟漪在心湖漾开,心仿佛长出了翅膀,在晴空自由飞翔……

“生命物语(Life’s whispers)”系列延续了Summa Healing品牌一贯的“自然、芳香、整全”的身心灵疗愈理念,原料和技术均由英国全套引进,是专为SPA院线打造的专业芳疗级的身心疗愈产品,具有“专业·生命·平衡”的独特风格。

2010年4月10日至12日,2010国际芳疗教育高峰论坛亮相于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春季),北京布吉田园有限公司将在此盛会上隆重发布2010“生命物语”系列在芳疗整全疗愈中的诠释,其中包括全新的品牌理念、全新的香诊疗愈瓶、全新的九大系统产品和全新的教育整合服务模式。

生命物语

“生命物语”品牌理念芳香疗法是一门古老的身心灵治疗艺术,和其他的自然疗法一样,尊重自然和生命的价值。精油如人,也是自然界的一种生命,不但承载了植物的性格,还承载了生长环境所赋予的人文气质和历史记忆。因此,精油作用于人体,如同两种自然生命间的对话,追求身心灵的平衡。这便是“生命物语”系列的理念所在。

“生命物语”香诊疗愈瓶在自然中,生命有时很有力量,有时也非常脆弱。关于病痛,看似是生命的脆弱表现,实则是生命的智慧表达——它在向我们传达“改变”的信号,呼唤生命重归自然有序的平衡状态。植物精油正是对呼唤信号的一种自然回应。当我们吸嗅“生命物语”的自然香气时,会有不同的情绪感受和身体反应,这是精油与身体对话的结果,是在传达“如何改变”的方向。如此,我们便可从中了解自己的身心状态和当下需要处理的问题。

“生命物语”九大系统产品“生命物语”对应人体九大系统,分别研发了适用的疗愈复方用油,从生命哲学的高度理解人体九大系统的运作和关联。各系统仿如一个个的小宇宙,其运作不仅是在维持“活”的状态,更向我们诠释着“生活”的智慧,如呼吸的平衡之道,免疫的攻守之道,分泌的解脱之道。如果哪个系统出现不适,正是因为我们生活中缺乏了哪种生命智慧,提醒我们需要做出相应的改变,而并非只是暂时地控制身体的病症。

“生命物语”教育整合服务模式“生命物语”系列的推出,其实是要传达一种生命态度。我们若能以平和的心态看待疾病,用心聆听身体的信息,才有可能活得智慧而完整。因此,我们要求“生命物语”的操作者必须具备专业的芳香疗法教育背景,北京布吉田园公司下设的卿芳堂国际学院(持有英国“CIBTAC”、澳洲“IAAMA”和英国“City &Guilds”等国际权威机构的授权),将为更多立志于芳香疗法的治疗师、美容师、培训师及导师提供专业的国际标准系统培训,让操作者更加珍惜精油的疗愈能力,让客人通过精油的能量传递而达到身心灵的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