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红血丝护肤品呵护敏感肌
2010年04月22日 19:45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玛丽艳Marie Anne敏感洁肤霜

玛丽艳Marie Anne敏感洁肤霜

规格:75ml 参考价:150 元

霍霍巴油、角鲨烷、维生素A棕榈酸酯、维生素E醋酸酯、缬草提取物、母菊提取物、啤酒花提取物、懈寄生叶提取物、薄荷叶提取物、欧蓍草提取物、尿囊素。

网友热评:刚开始用,会感到好像洗不干净,滑滑的。其实正是保护敏感皮肤不受摩擦。不但能使天然皮脂膜最大限度保留,还加有类似皮脂膜的成分来双重保护,而本身还可以深层清洁,很神奇的。气味给人感觉非常舒服。

<<上一页 1 2 ... 6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