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凯文老师私密化妆包
2010年04月27日 16:35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季节的彩妆新品,大牌们都想尽了高招来吸引女人,不仅在妆效上拼实力,在外包装上同样也要吸引眼球。在这春意盎然的4月,小编就带大家领略熟悉的Kevin老师的“凹凹大赏”,每一样可都是Kevin老师真的真的用到凹掉又舍不得丢的产品哦。

唇妆部分

唇妆部分

唇妆部分

M.A.C裸唇口红(romanced):自然又有好气色。

产品简介:乳霜质地的唇膏,高度显色,色泽鲜艳, 呈现柔美的丝缎效果。 JET-MILLED喷射研磨技术,涂抹柔滑。含有清新的香草味。

M.A.C唇蜜(virgin kiss):搭配mac裸唇口红一起使用。

产品简介:蕴含丰富的维他命E衍生物,有效抗氧化,滋养双唇。质地轻盈的者哩状唇蜜,薄透的色彩饱和度呈现水亮的妆效,作提亮效果,含有清新的香草味。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