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明星御用化妆师最爱美妆品
2010年05月04日 11:14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护肤品

SK-II 多元抗皱修护精华露 RMB 880/30G

08年大热抗皱抗衰老产品,我喜欢它真的能实时收紧,连续使用几天,粗糙同和干纹都会变得平滑。

急救产品

CHANEL金缕迷情彩粉

新锐化妆师中最标青的PeterPhilips上任Chanel化妆总监,以Coco旧居的金碧辉煌为创作概念所发布的第一个collection。淡金的明亮度,有别于一般的bronzer和highlight,它的颜色和质地配合得好,皮肤暗哑时,轻扫在颧骨、印堂位,能实时使面色亮丽通透、有光泽,是个不俗的「pick-me-u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