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超火减肥法 让身材瘦一“夏”
2010年05月04日 11:1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减肥(图片来源:资料图)

1、食物采购大变身:

如果家里还有一堆不太健康的零食,或是家里基本已经弹尽粮绝,你首要做的就是去买吃的。听上去挺让人高兴的对吧,减肥不要先想着饿肚子,而是应当想着怎么吃会比较健康。如果这一周会比较忙,就采购一周的食物。不要打着出去吃餐馆的计划,最好都在家里进行(或是在公司吃自己做的食物),关键在于自己控制什么吃什么不吃。采购的时候要买大量的蔬菜,绿色的,彩色的,越丰富越好(负卡路里食物最好,应季的蔬菜最好);水果(苹果和橘子一定要买),再买些白薯、山药、栗子、土豆这样的淀粉含量高一点的食物,为什么,因为下面两周你可能暂时要和米面告别一段时间。再买一些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从鸡蛋、鸡肉、鱼到各种豆子,豆制品、豆浆、牛奶。还有就是番茄汁(低盐的最好,买不到一般的也可以)。调味品需要孜然、辣椒粉、月桂粉、香菜、姜粉,大蒜等等,这些都是帮助燃烧脂肪、提高新陈代谢的食物。没有零食,没有面包,没有糖。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