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超火减肥法 让身材瘦一“夏”
2010年05月04日 11:1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减肥(图片来源:资料图)

2、低碳水化合物饮食2周:

少吃碳水化合物会立刻让你减少水肿和水的重量,让你在几天以内瘦一圈。这不是长久之计,所以只是两周。这里说的碳水化合物是谷物和糖,不包括新鲜的果蔬、淀粉类食物(白薯、芍药、豆子),但是淀粉类的还是要少吃。不要吃果脯,因为干的水果体积小糖份极高。不要喝任何软饮料。如果你有办法计算碳水化合物的量每天(头两周)不要超过50-60克。水果最好限制在吃两份,比如一个中等大小的苹果和一个橘子;以后可以多吃,主要是因为糖分比较高的缘故。注意补充蛋白质,因为你的身体还是需要能量和营养的,蛋白质可以管饱时间长,你不容易流失肌肉(肌肉消耗的热量比脂肪多),而且蛋白质有帮助分解脂肪、消除赘肉的作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