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超火减肥法 让身材瘦一“夏”
2010年05月04日 11:1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减肥(图片来源:资料图)

3、喝大量的水12-16杯:

通常一天喝8杯水的说法在减肥的时候要加大。尽量多喝,不要喝咖啡,可以多喝绿茶、乌龙。一杯水是240毫升,所以你计划一下,早上一起来喝一大杯柠檬水,然后早餐前再喝一杯,午饭前喝一杯,午饭前20分钟再喝一杯番茄汁兑水(据说可以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我试过,觉得效果不错,不过更多的可能还是因为所产生的保障感)。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有毒物质,还可以帮助“融化”脂肪。牛奶豆浆不能算是水,但是你喝不够12-16杯的话,它们就可以勉强凑数。你会觉得上厕所次数很多,也是强迫自己起来多活动的一个办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