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悦来温泉和板梁古村旅游火爆 深受游客喜爱
2010年05月04日 10:54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悦来温泉和板梁古村两个景区吸引了大批湘粤赣游客,旅游形势份外火爆。五一期间,板梁古村和悦来温泉举办了“逛千年古村,享十万大奖”和“摩托车特技表演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大量湖南、广东和江西游客前来旅游,据统计,五一期间,板梁古村和悦来温泉总共接待游客14368人次,超出过往两年同期旅游人次的总和。

板梁古村和悦来温泉今年五一旅游之所以异常火爆,得益于景区注重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承诺给予游客满意服务;加大了对景区的宣传力度,板梁古村在重磅推出“逛千年古村,享十万大奖”的同时,还与湖南省最大的网络媒体——红网进行了常年的联合宣传合作,让更多喜好旅游的人士吸引、了解、选择板梁和悦来;此外灵活的情侣套餐、家庭套餐可以在网上下载,真正做到了一切为游客的“一站式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前往景区旅游,吸引了大量的自驾游客人前往。

据许多湘粤赣游客反映来看,都对板梁古村大加赞赏,十分惊叹板梁古村的民居建筑、宗祠、书院、木雕、绘画等传统文化史物保护得如此完整,认为在湘南地区有这样好的古代文物遗存,实在是难能可贵。不少游客会选择在古村流连数日,乐而忘返,更深刻去了解和考究板梁古村的历史文化。

板梁古村旅游景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景区的宣传力度,加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整合营销和宣传攻势,以吸引让更多湘粤赣三省游客前来板梁古村旅游度假,深度感受和体验古老厚重、浓郁独特的湘南传统文化。

(中国网旅游频道-旅游中国 通讯员邓江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