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的减肥食物黑名单
2010年04月30日 14:10 中国食品科技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汤唯这个风情万种的天生尤物,她的性感几乎是与生俱来的,在她举手投足之间,都能随意流露出所有男人为之神魂颠倒的女人味,妩媚妖娆肆意绽放!

汤唯(图片来源:资料图)

汤唯 风情万种

对于保持性感身材,汤唯则曾下决心“戒色”,杜绝油炸、肉食等高能量食物,收效显著。

崇尚健康减肥的她,认为多吃新鲜的食品比保藏的食品对身体更有利。另外她说,如果你想在节食期间不会产生饥饿感,那就要确保每一种食物都是真正有营养价值的。

所有的西餐:别看一道道的上菜,每道只占据大盘中的一角,西餐的热量却比钵满盆满的中餐更惊人。一份洋葱开胃菜的热量就可能高达800卡,牛排就更别提了。

伪装食品:很多食品都以健康为招牌,但实际上并没有多少营养,如各种水果饮料、蔬菜饼干以及儿童水果甜点等。

大汉堡:加大汉堡,双份的牛肉饼,不变的价钱--你真能从中占到便宜吗?巨无霸的热量可高达1520卡,是一名中年女性一天需要的全部热量,忍痛割爱吧。

对于保持性感身材,汤唯则曾下决心“戒色”,杜绝油炸、肉食等高能量食物,收效显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