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宠爱自己!新兴美容BAR风潮
2010年03月18日 11:59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多宠爱自己!新兴美容BAR风潮

高压的工作、缺少的睡眠,忙忙碌碌的每一天无形中带给自己很多压力和负担。倘若你仍刚刚过去的新春长假意犹未尽,那么何不借着三八节的名义,给自己的肌肤和身体都多一些宠爱呢?如今正值天色渐暖的新春,各大杂志的新妆新发型都令人感到明媚和温暖,趁着节日,不论你选择换个新发型、抹上新妆容、修剪俏眉毛,甚至来个全身SPA,相信都能给自己带来愉悦的好心情。那么,Onlylady就为你盘点目前最新最潮的六大“美容BAR”!

一、美发理容BAR

美丽从“头”开始!让我们先从美发BAR开始说起!

想要一个私密的理发空间,让专属资深发型师为自己打理一个目前日本最新潮发型?如果这些还不够,更可以让他们为你的头发度身定制发丝护理,让头部做个特别SP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