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脱毛需注意!5招防止毛发向内生长
2010年06月09日 17:4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天到来,又是比基尼和超短裙的天下了,脱毛的问题又摆到日程上来。汗毛、腋毛、比基尼部位的毛发,是最被女生们重视的脱毛部位,如果你脱毛之后发现毛囊异常,毛发生长不出来,在毛孔留下一个黑黑的“刺”;或者是毛囊包裹着毛发,能看见很短的汗毛包裹卷曲在毛囊里,那你就需要注意,可能是脱毛不当导致内生发了。

到底什么是内生发?

内生发这个概念可能你不是很熟悉,那么如果我说“倒睫毛”,你肯定听说过。有些女生为了让睫毛变长,故意剪掉睫毛,结果很大一部分人发现睫毛会向内生长,这就和内生发是同理的。毛囊因为受到外界刺激(比如不正确脱毛方法),毛囊里的毛发会往相反或者错误的方向生长,这就是内生发。内生发很不雅观,而且如果在敏感地带长出来是非常痛苦的事,如果你有在夏天脱毛的习惯,那么就需要注意预防内生发了哦。

如何避免内生发?我们请到了蜜蜡脱毛的专家YaniCifuentes教我们几招。

避免内生发的最好方法?

用沐浴按摩刷干刷,使用美体沐浴工具帮你全身去死皮”。这样可以去除死皮而不刺激皮肤,让毛发正常生长出来。

为了避免内生发,脱毛之前的毛发至少需要多长?

脱毛之前的毛发最少应该有6mm长,或者脱毛时间最少要间隔3--4周左右,千万不能用剃刀刮,刮只会把你打回原形,让你好像从来没脱毛一样。

内生发一般容易出现在哪个部位?

容易被摩擦到的皮肤部位上最容易出现内生发,比如经常和裤子摩擦的那边的腿部,内衣部分也会有同样的问题,摩擦会刺激脱过毛的毛囊,导致毛发向内生长。

脱毛后如何防止毛发向内生长?

脱毛后尽量避免摩擦刺激,比如比基尼部位,脱毛后2--3天再穿比基尼或者丁字裤,还可以用舒缓乳膏来减缓刺激,加速毛囊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