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减肥方法 让你迅速俏变
2010年07月21日 20:4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炎炎夏季悄然来临,懒美眉还在担心自己身上的赘肉减不掉吗?其实越懒减肥越快呢,不相信吗?今天,就告诉你懒人减肥的大绝招!

最健康荷叶减肥

最健康荷叶减肥

今年最流行的莫过于荷叶简了,它可是利用最先进的ZKJ`Y-HS膜内分离技术从睡莲科植物中提取的第二代荷叶碱加上养颜护肤的桑葚芦根制成的,它可是通过在肠道形成脂肪隔离膜,阻止脂肪吸收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可是纯天然,中药植物减肥法,也是最安全轻松的,不知不觉中你就会发现自己越来越瘦,同时,荷叶碱还有调节血脂,恢复内分泌系统的保健作用,让你在享受减肥的过程中越来越健康。

最传统针灸减肥

最传统针灸减肥

各大美容整形医院里大都有针灸减肥。这种传统的减肥方法见效比较快。要是夏天刚来的时候看中了一条贴身连衣裙,那赶紧去针灸,说不定在这个夏天结束前,你就可以扭着细细的腰穿上连衣裙去街头骄傲了。祖国医学的针灸手法值得信赖。不过,针灸减肥要常常去医院,最好还能约到技艺特别熟练的医生,有点小麻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