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发型的泰勒斯维夫特(图)
2009年12月14日 09:26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由网易女人独家整合发布,转载请自觉注明出处!

泰勒-斯维夫特新发型亮相

19岁的泰勒-斯维夫特今年在各大颁奖典礼上表现优异,在前就不久公布的格莱美奖提名名单中,她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最佳歌手等提名在内的8项提名。

泰勒-斯维夫特经典发型盘点

泰勒-斯维夫特

1、时髦卷发

这是泰勒-斯维夫特一直以来的经典发型,不仅很有女人味还显得热情奔放,歌手气质的泰勒-斯维夫特非常适合这种发型。

泰勒-斯维夫特

2、小礼帽发饰搭配礼服

泰勒-斯维夫特毕竟还是一个19岁的小女生,即使穿上礼服也不能遮住她年轻的朝气。小礼帽发饰很适合她的年龄,显得典雅俏皮,端庄不失可爱。

泰勒-斯维夫特

3、直发束发

蓬松的束发显得很摩登,加上两个小小的蝴蝶结发夹让泰勒-斯维夫特更加甜美,烟熏和红唇与金黄色发色相匹配,宛若一个芭比娃娃让人喜爱。

下一页:看看泰勒-斯维夫特冬日如何用帽子扮靓,公主盘发造型让这位流行歌后显出古典气质

化妆让你更迷人,更多化妆资讯快看这里

(本文来源:网易女人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