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体验2010年NO.1:TONI&GUY免费体验
2010年02月25日 22: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体验》是凤凰时尚中心频道最新推出大型“互动体验”性质栏目,我们将精选知名口碑品牌的明星产品,并提供完整齐全的产品信息,供你选取试用。

在这里,您可以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产品和个人喜好提交试用申请,并耐心等待试用审批。我们根据你提供的所有信息,为你提供最匹配的试用品。同时,在接下来的试用报告部分,大家更可以相互交流自己独特的试用心得,好比是搭建了一个大型的共享式平台。

本期试用产品介绍:

世界级专业美发品牌TONI&GUY价值580元免费剪发奢华体验。

免费体验规则:

凡在线注册申请的会员会生成一组编号,凡尾数为“0”的会员,如“10、20、30...”均可得到由TONI&GUY提供的价值580元剪发现金券一张,总数20张,希望您会成为幸运的一名。

幸运参与者请到凤凰网博客注册成为会员,记录下您对本次“时尚体验”的感受,并发送邮件到dubx#ifeng.com (发送前将“#”换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