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七大女性出游地大盘点(组图)
2010年03月03日 15:55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漫薰衣草

旅行的理由千千万,哪里是单单因为风景,美食、美容、购物,随便一个,都是可以让女人忘记美景存在的魔鬼因子。三八妇女节快到了,这次出游直接以爱吃爱美血拼的名义,畅享春景之余,顺道连吃带购吧!

春风绿岭南,封开的杨池古村处处春意盎然。

●献给爱购物的你:

推荐一:

封开+梧州赏美景购土产最开心

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在封开的杨池古村,李花洁白如雪,芳香醉人。一路北上,来到千层峰景区,砂页岩的天然地貌跃入眼帘,漫山遍野的鲜红杜鹃花也盛放在一片葱郁中。

在有“广东桂林”之称的龙山,你能够在溶洞里探秘,寻“瑶池仙境”、“双狮迎客”、“千层宝塔”。溶洞内阿里巴巴传奇的异域风情,海底龙宫的人鱼传说等多场精彩主题歌舞表演,增添旅途乐趣。从封开出发驱车半小时到达广西梧州,在22条骑楼长街上漫步,你还可以静静地体会梧州昔日的风土人情。

“心思思”想“狂扫”原汁原味驰名特产的你,一定要去极具乡村风味的封开箩筐集市,尽情释放购物热情,选购猴头菇、野生灵芝、自采蜂蜜等封开盛产的农副产品,享受“淘”乡货的乐趣。在梧州,则可选购广西各地的土特产,如龙州枧木砧板、容县沙田柚、桂林、柳州的奇石根雕等。你还可将驰名的梧州“三宝”———龟苓膏、豆浆晶、蜜枣带回家,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独特的土产风味。

封开的箩筐集市山珍乡野荟萃,让你尽享“淘”乡货乐趣

旅游小贴士

自驾线路:自驾车从广州出发,走广三、广肇高速,转321国道,沿肇庆千里旅游走廊直抵封开。

美食:游客可在龙山景区餐厅品尝地道的莲都山羊、杏花鸡、罗董牛肉干、七星土猪肉等多款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