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国际时装周上的中国面孔
2010年03月03日 18:10 金羊网--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今模特界的“中国势力”相当惹人注意,在刚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上,中国刚崛起的名模刘雯、秦舒培、裴蓓、李丹妮、孙菲菲等人频频现身,秦舒培在纽约走了22场,刘雯则走了24场,且多为国际大牌,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中国时尚人骄傲。不过,前两年非常走红的超模杜鹃近期没有出现在国际秀场,多少令人感到遗憾。

刘雯

刚满22岁的刘雯已经是目前中国首屈一指的名模,在秀场上,她霸气十足,却又常常流露东方女性温婉的一面。她在纽约时装周走了24场秀,其中Anna Sui、Alexander Wang、Michael Kors、Marc by Marc Jacobs等都是国内读者非常熟悉、非常喜欢的大牌。

刘雯在Alexander Wang秀场,冷艳性感

刘雯在Anna Sui秀场,戴上墨镜的她显得成熟自信

刘雯在Michael Kors秀场,肩部剪裁显出女强人风范

刘雯在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青春俏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