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护肤 让老妈变姐姐
2010年03月03日 17:37 中国国际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在一个外资企业做文员,平时忙得象机器人似的,根本没时间写护肤日记。可是如今经过自己的一段补救,再抬头看看镜子里的自己,随手拿起“宝丽贝缇玫瑰精油补水美白乳液”更加坚定这将是极有价值的一件事,虽然事情很微小,但是也算生活里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了吧,来日重温这满足和欣喜,就算有阴霾也会烟消云散的。

好吧,言归正传。

今年北方的天气异常寒冷干燥,加上每天工作压力大及电脑辐射的原因吧,我脸上越来越干燥,眼角下面还出现了细细的皱纹!某一天我才猛然想起在外地读博士的姐姐曾经给我寄回过一套补水美白乳液,还叮嘱我千万别放过期了,赶紧用!说实话因为当时觉得自己年轻,皮肤不需要保养,所以我都不知道搁哪儿去了。翻了半天才从角落里找了出来,包装都还没拆过,说实话别看这个名字“宝丽贝缇”这个名字有些拗口,说是补水美白的,也不一定管用哦!可是姐姐说效果很好的。

断断续续用了两个礼拜也没怎么注意,还是同志一句话提醒了我,你现在比以前白了好多了哦!然后感叹地问:你最近用什么了,看上去光滑细腻的,还水当当的哦!我愣了一下,仔细看了看,似乎是比从前好了不少。晚上回家照照镜子,再问问老妈,得到验证后,不由得对宝丽贝缇玫瑰精油补水美白乳液这个小东西刮目相看了,姐姐果真没骗我。

我心里暗自高兴,有个姐姐多好,有个好姐姐真是幸福!

为了巩固战果,打电话给姐姐想宰她一笔帮我多寄回来几套宝丽贝缇,她说这东西网上售的了,可惜宰不成姐姐了,不过自己去买也不错,既然是好东西。我找到了网店,店主热心给我进行了介绍,我买了一套乳液和玫瑰面膜,我还浏览了网店上面美M使用各种产品后的评价,口碑很好,感到有保障了!

拿到乳液,我赶紧测试一下,看和姐姐送的是否一样,结果保湿效果很不错哦!洗澡后,把面膜也做了,凉丝丝的,20分种揭下来,洗过脸,脸上水嫩嫩的,光滑细腻。如今,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简直要跳起来了。对于我来说,不记录这件丰功伟绩那是多么遗憾的事情啊,一定要记,歌颂一下我亲爱的姐姐,歌颂一下宝丽贝缇o(∩_∩)o……

妈妈看到我的变化后一直虎视眈眈地观察我的用的东东,想管我要点擦上,可是我小气一直没给她用。有天下班,妈拿着一个“宝丽贝缇玫瑰精油补水美白乳液”,我惊讶地看着她,她说:咋地,只许你漂亮不许我们中年人美美啊。一个月后,我和老爸说:以后别叫妈黄脸婆了好不好?爸说:你妈最近属实白了不少,越老越俏了啊!我说:我上街和妈妈在一起,别人把我们当姐咋办哦!

妈虽然说我嘴上没把门的,其实她心里高兴着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