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十种美 拉芳推动时尚潮流
2010年03月18日 20: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拉芳集团在十周年来临之际,特别邀请了叶锦添等当代杰出艺术家创作团队,以“10之美”为创意方向,倾情跨界打造了十款拉芳纪念版产品,向中国消费者展现更加年轻、更加时尚的拉芳形象。

十款拉芳纪念版产品

日化产品首次时尚跨界

拉芳集团时尚跨界,打造纪念版产品,在中国日化行业尚属首例。

此次,为拉芳集团打造十周年纪念版产品的时尚设计团队成员包括:叶锦添、靳与刘、孟瑾&方二、刘治治、何君、黄炳培、广煜、小马&橙子、陈曼、陈墙,均为当代最杰出的华人设计师,在艺术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拉芳十年 十种美丽

叶锦添、靳与刘等十位设计大师经过数日的构思、定稿、制作,终于为消费者呈现了十款令人怦然心动、赞叹不已的拉芳十周年纪念版产品,并赋予每款纪念版产品一个动听的“美名”。

极简之美

殿堂级时尚大师叶锦添运用“少就是多”的设计理念,设计出名为“极简之美”的拉芳纪念版产品。叶锦添化繁为简,用毛笔书写阿拉伯数字“1”,展现中国传统书法抑扬顿挫的韵律之美,彰显秀发飘逸柔顺的质感;再将数字“1”和“0” 自然、生动结合,相映成趣;整体造型婀娜多姿、飘逸洒脱,充分体现了当下国际设计界所推崇的极简主义精神。

妩媚之美

作为拉芳十周年纪念版产品的唯一女性设计师,陈曼从女性视角出发,选用四君子之一的菊,作为拉芳纪念版产品“妩媚之美”的主要设计元素。陈曼用菊的娇柔多姿代表女性的柔媚之美,用菊的乐观恬淡、宁静坚持表达拉芳十年成长过程所散发出的美好气质;同时运用毛笔书写的“十周年”汉字搭配绚烂绽放的菊,通过黑色的镇定和红色的喜庆对比,让人在安然稳重的视觉印象中感受拉芳十年发展的成熟、迅猛。

相信在叶锦添等众位当代优秀艺术大师的倾情打造之下,拉芳十款纪念版产品定会掀起中国日化行业时尚跨界的新风潮,推动中国日化行业时尚营销的新热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